「横滨F4」美妆博主太宰和室友们的一天

美妆博主太宰和室友们的一天
又:横滨F4的寝室日常
又:祝芥芥生日快乐🎂

有异能 大学生设定
新双黑大一
旧双黑大三
四人同寝

阿敦视角

⚠️严重ooc警告

设定太宰是主欧美妆的美妆博主【我特想上雷文墙(不)】


清晨,婉转的鸟鸣将我唤醒,熹微的阳光透过眼睑洒落在视网膜上。又是一个精力充沛的早上,我想,舒展一下筋骨然后起床,正式迎接新的一天。平凡而意义非凡的每一天——
突如其来的粉红色影刀刃吓得我赶紧虎化双臂自卫。怎么回事?
我朝下铺张望,这时,宛若粉红色巨型海胆的攻击再次朝我袭来。知道提不会得到答案的问题也是无济于事,我只得掩护着要害,极速冲下床,携着洗漱用品冲进了盥洗室。
原以为躲过一劫,结果眼前的景象再次让我后悔过早迎接了这崭新的一天——中原前辈正在和太宰前辈靠着瓷台盆接吻。
说实话,我早就见怪不怪,但是这样突然打搅到前辈们,我自然心存愧疚。
“那个……我还是过一会儿再进来……”
“现在出去的话,会被杀掉吧。”太宰前辈放开中原前辈,转向我这边,微笑着提醒我。
对啊,外面还有一个粉红色的罗生门……诶!为什么是粉红色?……我是不是在做梦……好像不是,掐脸好痛……难道说那才是罗生门的终极形态?……好像不太对……
我陷入了混乱的漩涡之中。
而边上的两位前辈似乎在打关于什么的赌。
“我赢定了!”
“这话该我说!”
“绝对是我赢!”
“绝对是我!”
我觉得打断这种对话也无伤大雅,便开口问道:“那个,请问,前辈对那个粉色的罗生门有什么头绪吗?”
“果然是我赢了!中也,愿赌服输。”太宰前辈的帅脸上浮现出清爽的笑容。
与之相对,中原前辈则是一脸不可置信的神情。
“他就不考虑一下借别人的衣服穿吗……?芥川和你这种人同寝还真是……”
“在下不觉得辛苦!”盥洗室的门被猛地撞开。门外是捂着嘴咳嗽的芥川,粉红色的。这里的粉红色不是修辞,是字面意义的粉红色。全身上下从身上的睡袍到脚底的拖鞋。不用猜都知道是太宰前辈干的。可是被捉弄之后为什么总来攻击我,这其中的逻辑我从没有弄明白过。

日历又翻过了一个月,今天是三月的第一天。
说起来今天好像是什么特殊的日子。日历上被画了一个圈。
“今天是什么日子?”
“啊啊,阿敦也发现了吗?今天可是一个无与伦比、重要非凡的日子。”太宰前辈激情洋溢地挥舞着双臂,做出男高音演唱时一般的手部动作。
“今天是……”
“是我答应美丽的小姐们要做直播的日子啊!”太宰前辈依旧激情满怀。我却觉得事情好像并不是这样。
中原前辈已经被拉到梳妆台前了。我似乎听到了“今天要做的是直播把糙汉室友变身你女朋友”这种必然要做好接受物理攻击的准备才能说出的台词。果然,被揍了。
刚从地上升起来的太宰前辈接着说,所以说是糙汉了。啊,又被揍了。
惯例地做了一下“Welcome BACK to my channel!”,太宰前辈似乎没有受摔肿的额头的影响,依旧散发着源源不绝的魅力。

要说我的这位太宰前辈为什么会成为美妆博主,大概是因为可以补贴他的绷带钱吧。技多不压身,太宰前辈的说是美妆术,不如说是易容术,说实话令人叹服。我曾经眼睁睁看着他化妆成一位七旬老妪。

“在开始之前,邀请一下今天直播的手动滤镜——粉兽。”说这话时,屏幕上已经出现流动的有生命般的粉色布条,它们柔和地像舞绸一般环旋着。
太宰前辈身后,摄像机拍不进去的死角里,芥川的神色让我惊起一身鸡皮疙瘩。该说是忍辱负重吗?他好像是心甘情愿的。

说起来,今天还没有课程开始,就算整天在寝室胡闹也不会有什么问题。可是我还是有点担心……
中原前辈明显咬着牙,濒临发作似的。没准过会儿,他就要给太宰前辈来一套拳打脚踢,导致太宰前辈还没开学就满身石膏。
“底妆部分完成了!接下来是眼线。”说着太宰前辈对焦示意了一下品牌便凑到中原前辈面前。不得不说,依据我几个月来看太宰前辈录视频的经验,这个动作也太不专业了,技巧要点都被太宰帅气的后脑勺挡住了。可是太宰前辈好像没有意识到,自顾自地在中原前辈的脸上描画着,眼线完成时还对着他闪着怒火的眼睛轻巧地吹了一口气。
“再接下来,是眼影。最近入了这一套盘,naked非常好用了。我们今天就选这几个颜色吧。理由的话……比较女性化?”
太宰前辈从一整套排列整齐的刷子中拣了一支,取了一个浅金色。这次他似乎没有刻意挡在镜头前。屏幕上应该可以看到中原前辈翻着白眼被太宰前辈肆意地染上热烈的色彩。
我记得以前留意看太宰前辈录视频,他从没给自己画过这么浓郁的眼妆。
“啊,差不多要完成了。粉兽可以变成可爱的小心心献给屏幕前观看直播的美丽小姐们吗?”太宰前辈回头对屏外的芥川说。
我眼睁睁看着芥川捂着嘴,眼睛闪耀着必胜的光,舞动粉嫩的衣摆,再眼睁睁看着那些布条幻化成粉嫩的心形。我可能还没有睡醒,我使劲一闭眼,我想再睁开我应该能发现我躺在床上。可是事与愿违。粉色的心心还在活泼地跳动着。
这时候我为了不被违和感冲击得晕头转向而选择把目光移向前辈们。这时候,中原前辈已经完全就是女孩子了,还是那种魅惑的大姐姐类型。眼尾代替眼线用暗红色的眼影勾起,妖媚的气息呼之欲出,钴蓝的眸子又与之交相辉映。太宰前辈不知从哪里拎出一顶亚麻金的假发,被中原前辈拒绝了。
“明明很适合中也。中也愿赌服输。这个也戴上才比较完整啊。”太宰前辈看起来极为诚恳且满怀期待。中原前辈用现在这张美艳绝伦的脸,瞪着眼看着太宰前辈。我觉得太宰前辈下一句可以是“美丽的小姐,请和我殉情吧!”完全没毛病。
中原前辈磨不过太宰前辈还是戴上了。太宰前辈仔仔细细端详了一下自己的杰作,感叹道:“还真是一张连修容都不需要的脸啊!”
中原前辈全程冷着脸,心里可能已经不知道杀太宰前辈几回了吧。这从他紧蹙的眉头就可以窥见一斑。现在,被太宰前辈妆成后的中原前辈看起来更像是那种美而不自知的干练女性了,那蹙紧的眉头都透着让人产生错觉的魅惑。
“是不是还少了什么?”太宰前辈露出一个预示着奇怪展开的笑容,“口红!”
中原前辈斜了太宰前辈一眼,可以嗅出杀气的眼神。
“今天用catrice银管130。”太宰前辈颠颠儿地举出一支金属外壳的口红,凑在中原前辈面前,完全遮住了屏幕,想必观众只能看见他的后背。但是想知道发生了什么并不是难事。
下一秒,太宰前辈就被打出了屏。原因是在给中原前辈擦口红的时候偷偷亲了上去。
这时候,收看直播的人应该听得见太宰前辈从地板上发出的微弱声音:“这个口红真的特别滋润……还有那个细闪,让人控制不住想要亲吻的冲动……”
而屏幕前,中原前辈站起身,用手背粗暴地抹了一把嘴唇。
“像这样薄涂效果也不错……”太宰前辈真是敬职敬业的美妆博主,就算可能已经摔断肋骨还是不忘补充这一句。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下次不出意外应该会做被室友揍得鼻青脸肿怎么帅气出门和美丽的小姐殉情这个主题。”太宰前辈身残志坚地从地上爬起来,露出标准笑容后,关闭了直播。
一直在默默努力的芥川终于能把那羞耻的粉红色“心心”们收起来了。
“芥川君,做得好!”嘴角渗着血的太宰前辈拍了拍芥川的肩,露出满意的微笑。
芥川愣住了一下,接着可能是已经无法忍受穿粉色衣服的羞愤而倒地不起了。几秒后,芥川恢复意识,我把他从地上掺了起来。我终于想起来了,今天是芥川的生日。
“芥川,生日快乐!”我说。
芥川再次像刚刚被太宰前辈表扬了之后一样瞪大了眼睛。
过了尴尬的十几秒,他才说了一句“谢谢。”
“去拿蛋糕吧!”中原前辈拽下假发说,“我和你一起去,以防万一你做什么恶趣味的手脚。”
被中原前辈连拖带拽出了寝室,太宰前辈不甘心地说:“我本来是打算再给芥川君一个惊喜来着。”
“还说什么惊喜?”中原前辈好像忘记了什么,魅惑的眼影和抹了一半的口红之类的……
我还来不及提醒,他们已经带上了寝室门。
“生日礼物……”没有提前想起来,我有些愧疚。
“在下已经收到了最想要的礼物。能得到那个人的肯定,在下已经很满足了。”说起来他对太宰前辈这么敬仰不是一天两天了。是因为有“知遇之恩”,在转专业时帮了他很多忙的缘故吗?其实那时候我也有帮着跑了不少腿来着。
不过既然他这么说了,我只要好好陪着他过好这一天就足够了,不需要别的什么了吧。
我正沉浸在回忆和思索之中。而此时,身边的芥川好像沉默得有些不对劲。
“嗯?”我一转向他,嘴就被堵住了,被他的嘴唇。我一时不知作何反应。心脏像跑车骤然启动的引擎一样开始加速,大脑却停止了运作。现在这是什么情况?!

加速流走的日子让人无从作出感想。而我,我们,现在,就在这里。不让无用的终日而思牵累,我们正在自己的双脚上向瑰色的未知飞奔而去,不问前路。

评论 ( 13 )
热度 ( 47 )

© ♍️ | Powered by LOFTER